close

最近跟朋友去大安森林公園拍畢業照,在附近找到了一家韓式咖啡廳,剛好最近很迷韓式料理,去外面吃飯都想嘗試韓式料理

會發現這家咖啡廳是剛好看到Youtuber Jasmine分享這家咖啡廳,很想嘗嘗韓式料理,就決定要來一探究竟啦~~~

2 j cafe是韓國人開的,餐點有蠻多韓式料理的,當作午餐來吃很夠喔,不會說份量太小阿

我沒有拍太多咖啡廳的照片,主要都是食物XD

先介紹一下咖啡廳的環境,有點隱密不太好找,在某條彎進去的小巷子

建議大家在找時要特別注意 ,離市立圖書館頗近的

IMG_0777.JPG

 

很復古的咖啡廳,看到牆上的磚塊就想到以前的房子XD

不過韓國有蠻多咖啡廳都是長這樣的,很好拍照打卡

雖然裡面座位少少,但其實還有2樓喔,1點才開放原本要去2樓拍照但人越來越多挺不方便的

介紹這次點的餐點

韓式拌飯

IMG_0773.JPG

要吃之前記得先拌一拌喔,裡面的配料有蛋黃、豆腐、洋蔥、香菇、甜椒、生菜及辣豬肉醬

這道我很喜歡,辣度也是可以接受的

平常是不太吃辣,但對我來說還可以,配個水就不會覺得很辣

份量我覺得蠻大的,吃到最後好撐喔,味道好讚,很幸運沒有點到地雷

牛肉千層麵

IMG_0867.JPG

是所有鹹食中不會辣的一道,這是朋友點的

朋友剛從韓國回來特別點了非韓式料理,份量比拌飯來得少價格相對也較便宜

推薦給不敢吃辣的朋友

忘記茶名字

IMG_0772.JPG

一開始以為是一杯茶,沒想到是壺茶令我驚艷

茶味很好喝,即使在炎熱的天氣,都可以一口接一口喝

喝到最後完全不會有苦味

價格

美味

環境

再訪率

解釋一下我評分標準,

價格還是算中高價位,光是主餐加上飲料就要5百多,來店內一定要消費飲料,只是來喝茶聊天還蠻划算的

這次點的東西都很美味,不會很難吃,好吃程度會再次回訪

環境真的很美,連廁所都很適合自拍,很多地方都可以打卡拍照

IMG_0779.JPG

 

2j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營業時間:11:30 - 23:00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2J cafe的感想,想了解更多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