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要到來天氣也越來越熱,我的肌膚也開始變油粉刺痘痘也隨著季節到來

不能再用春冬所使用的保養品,不然對肌膚來說太過於滋潤,太滋潤有時會長小肉芽

建議大家可以隨著季節換成較清爽的保養品,特別是油肌跟混合肌,乾肌是例外喔

這次會從洗面乳開始介紹給大家~~~

近期使用的洗面乳是雅漾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

IMG_0810.JPG

個人是很喜歡雅漾的香味,但這款洗面乳沒有什麼味道,適合混合肌

康是美店員介紹給我的,是算近期新出的產品,泡泡沒有很濃密但是泡泡量是夠的,有點像用肥皂搓出泡泡的

洗起來很乾淨但不會到很乾澀,洗完模臉可以感覺肌膚是很乾淨的,如果夏季使用是會再去回購的商品喔

價格

清潔力

保濕力

回購

IMG_0804.JPG

要介紹給大家的化妝水跟乳液是一套的,來自資生堂敏感話題淨痘系列

會認識敏感話題是之前在資生堂購買彩妝品所拿到的試用品,使用起來不錯等到4月到趕快去選購

但並不適合冬季所使用,如果想要使用可以趁67月趕快購入喔

敏感話題系列的產品都是針對敏感肌所設計的,成分單純價格也相較於其他專櫃來說便宜許多喔

除了淨痘系列也有保濕抗老,針對不同年齡有不同選擇喔

敏感話題淨荳化粧水W

IMG_0807.JPG

沒有特別的香料酒精等,質地是水狀的,我習慣擠在手上,輕輕按壓直到肌膚吸收

用量很好控制,按壓一下就很足夠的,擦起來是很清爽,可以穩定痘痘的狀況

以專櫃來說,價格相當親民,到9月前會繼續回購,

敏感話題淨荳乳液

IMG_0809.JPG

跟一般的保濕乳液不太一樣,不是乳白狀而是水水的有點透明感,跟化妝水一樣都是輕輕按壓

以夏季來說,保濕度是足夠的,之前拿到試用包時是冬季,就不太適合冬季使用不夠滋潤保濕

用量跟化妝水一樣,按壓一下就夠,不夠的話在加半下

IMG_0812.JPG

質地水珠狀,擦起來很清爽,夏天用這類型的保養品很舒服,不會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淨痘系列

以抗痘保養品來說相當溫和,相較於抗痘力較強的保養品來說,確實抗痘效果不會很明顯

但卻可以穩定痘痘的狀態,不會很常冒痘等,主要是調理肌膚穩定

肌膚敏感的人也不需要擔心會過敏等症狀

其實只需要化妝水跟乳液就夠了,因此近期我也沒有使用任何保濕精華液

偶爾敷個臉不要讓肌膚摸起來太粗糙,但是如果你是屬於乾肌或是熟齡肌的朋友就需要使用精華液喔

 

有時我會選擇酸類產品來代謝額頭及下巴的粉刺,今天不會特別推薦哪家的酸類產品目前還沒有使用感覺有感值得推薦給大家

之後使用一段時間如果效果不錯在來跟大家分享酸類產品~~~

想要嘗試酸類的產品可以從果酸或杏仁酸開始,相較於杏仁酸果酸是較溫和的,想要選擇杏仁酸初次嘗試建議從%數低的開始使用

 

以上就是我夏季主要會使用的保養品及保養程序,如果有什麼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