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平常用的保養品及保養的步驟,保養品主要以開架的商品來介紹給各位冰友們👩


先跟大家說我的膚質,臉是屬於混合性偏乾,下巴容易長青春痘跟小粉刺,目前是擦茶素及皮膚科開的藥膏,改善很多,主要跟大家分享保濕的部分

 

1.洗顏👉主要是以柔和的洗面乳,我的臉比較敏感不能使用去角質型的洗面乳,都是找清爽的,前陣子有在FB看到一個日本品牌廣告打很兇,蠻多部落客、網紅推薦。

labo labo 毛孔潔淨洗面乳這款是主打零毛孔控油,但我用過覺得還好沒有像廣告說的那麼好,但是用起來滿清爽的,適合夏天使用,大家可以參考

價格:560

通路:屈臣氏、康是美

4729967_B.jpg

 

2.化妝水👉我會去選保濕類型的化妝水,不以美白為主。這只是我的觀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及年齡來選購,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選購,很多保養品都有試用,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來選購。

雅漾活泉柔潤保濕化妝水這款是主打保濕無酒精,用過之後覺得滿保濕的比以前用他牌的化妝水,拍打完化妝水,保濕度持續蠻久,很有感覺很推薦給大家

價格:1050(200ml)

通路:康是美第二件五折

 

4858434_B.jpg

 

 

3.乳液👉我用的不是開架商品,所以就先不推薦給大家喔😅朋友有推薦理膚的乳液很不錯👍等家裡用完會買來用用看,之後再推薦給大家。

我在選乳液會以清爽保濕為主,大家一樣可以去藥妝店適用,看自己比較喜歡哪種乳液阿,還是味道等等

 

 

 

 

 

4.保濕凝露👉其實之前都沒有用過保濕凝露,是在逛康是美結帳時店員推薦,而且剛好買一送一,聽到這個就一定要買來試用看看,腦波很弱XD

Dr.wu 玻尿酸保濕水凝露這款是主打五合一保濕,據說只要擦這罐就很保濕了,但我認為保養是長年累積的,還是要按照基礎的步驟來使用。用過覺得真的很保濕鎖水,雖說化妝水已經保濕了,但這個是加強及防護。

價格:900(30ML)

通路:康是美(買一送一)

 

p033025182543-item-6590xf3x0650x0650-m.jpg

5.茶素/痘痘藥👉以上的步驟都擦完,我才擦這些治療痘痘藥。茶素可以消炎痘痘發炎,也可以整臉都擦,粉刺也可以預防。痘痘藥有點像蘆薈那種涼涼的,不是藥膏。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我還有配合吃藥。

 
 
 
 

最後,以上分享都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有錯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喔!!!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amvicky425/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