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面試錢都會上網Google一下該公司的評價,或是有人會分享面試的經驗談。

我上週在準備面試發現社群小編/編輯這個職業比較少人來分享,幾乎找不到什麼面試心得…因此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上週的面試經驗談

我不會跟大家說是哪家公司行號,如果你想要知道可以私訊我,但不要說出去喔!!!

從寄履歷到收到面試邀請是很有效率的公司,比起我之前面試過幾家來說真的蠻尊重求職,即使沒有上也會通知您。

這次去面試這家是顧問公司,算是獵人頭公司,但公司也有一些跟行銷相關的課程,公司官網有很多文章,蠻多類型的

其實我蠻意外會收到這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因為我應徵職位不小心打錯,趕快再重寄一份履歷

面試主要分兩部分面談跟中文寫稿測試

那天是2個人一起面試,但分別應徵不同職位,也不需要強答,一個說完換另一個的模式

主要是問為什麼想應徵這個職位、自我介紹、對公司有什麼了解、及對公司的文章哪篇最印象深刻

這幾個問題都很重要,但有些沒太多時間準備,因該說沒想到自己會收到面試邀約

對公司的文章感到印象深刻,這部分是表現不太好的,第一我沒有太多時間看文章,而我所看到的文章都是求職要注意什麼事項

第二我真的不太擅長面試,必須面對面跟人流暢說話,我又很容易緊張;相較於另一個面試者,他可以很流暢的講完他想說的,而面試官也對他的內容感到興趣

中文寫稿測試給我們一篇英文文章,把它改成中文或是用自己的想法來表達

不需要整篇文章都要翻譯,字數大概要1000字以上,如果想要走這行要多寫多讀,不過我目前還在練習中

以上就是這次面試經驗分享囉!!!

文章有點長,但是我最真實的體驗,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如果喜歡這類型的文章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