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今天要給各位推薦最近用的護唇膏的心得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為什麼要用護唇膏

這要從國中開始講起

反正就是從小嘴唇就是很乾但又沒有很嚴重

去看皮膚科也沒有好轉

就一直依賴護唇膏,有時候會越擦越乾,反而用得更兇…

因此我今天要來介紹自己用完實際的感想

 

 

1.艾杜莎護唇精華液💖💖💖💖💖

ettusais是日本牌子,在網路的評價也不錯,也有出保養品

他是算是唇油,而且很滋潤,擦完的滋潤度真的可以持久

這家有跟小熊維尼聯名

我滿喜歡這家,只是價格不便宜

在屈臣氏或百貨公司都可以買到喔

價格:400/10g

 

product_makeup_1_1.jpg

 

2. Canmake Day&Night Lip Serum💖💖💖

canmake是日本彩妝的品牌

我用完覺得保濕度沒那麼好,嘴唇有長痘痘不知道是不是用他的關係

雖然是唇油,但用完會想繼續在擦,對我來說效果不好

之前在小屈有看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我是去蝦皮買的

價格:220/10g

 

item_lip020.jpg

 

3.CAUDALE歐緹麗葡萄籽滋潤抗氧護唇膏💖💖
先跟大家介紹這家是來自法國的牌子
他家的東西都是有機、天然的
主張對地球環保有益
但護唇膏真的不推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的關係,沒有添加其他東西,不太滋潤
之前在台灣有設櫃,但現在在台灣買不到,可以去蝦皮找找
價格:200/4.5g

006-base-fr-soin-des-levres_2.jpg

 

不過,這家其他保養品真的不錯用

葡萄籽潔面慕絲

是有泡沫的,洗完臉不會繃繃的

 

140c-mousse-nettoyante-product_2_1.jpg

 

4.Labello Classic保養系列 - 精典原色滋潤護唇膏💖💖💖💖💖

這是來自德國的牌子,在德國是大廠品牌,主要是進口嬰幼兒產品

用過真的覺得保濕,但沒有艾杜紗那麼好

不過這家有蠻多款的護唇膏

要去門市買的話只有在高雄有賣

我是在蝦皮買的

價格:95/4.8g

 

LB015.jpg

 

結論是我覺得不需要買到很貴的護唇膏,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天要一直擦的話,我會推薦大家Labello,在德國是很平價的牌子,對於學生來說比較可以負擔

 

以上是我個人用完的感想,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