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個月沒跟大家分享愛用品,這次愛用品鎖定6,7,8,月使用的保養品,有些都已經見底了

之前都使用醫美開架品牌的保養品,近期慢慢把保養品換成專櫃品牌,這次分享的好物大部分都是專櫃,但是價格來說真的不會到很貴,太貴也買不下去啊~~

之所以會換覺得自己的肌膚停滯,用了這些保養品是有感的,廢話不多說趕快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繼續看下去啊~~~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又叫靈芝水)200ml/NT.1,450

林隻水.jpg

這次分享的新版靈芝水,在網路上的評價超高,也有部落客推薦。會想入手是因為這系列是針對敏感肌,而且使用過後就回不去啦~~

由於手上的靈芝水都用完了,等補了拍質地照給大家看,10月的週年慶打算入手加大版400ml,價格不到2000超划算的,週年慶必買,味道很療癒

可以先用化妝棉沾靈芝水擦拭,再到在手上輕拍直到吸收,最後可以濕敷,如果覺得又量太多有點心疼可以選擇用化妝棉或是倒在手上,最後在濕敷,或是一週敷個2~3次

靈芝水雖然是針對敏感肌,但是濕敷還是要注意,像我剛開始濕敷的時侯臉頰有點紅,但敷幾次後就不會,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

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調理面膜100ml/NT.1,750

林隻水面膜.jpg

跟靈芝水同系列,價格有點高但是真的有效啊~~如果濕敷靈芝水覺得心疼的話,建議可以敷這款面膜

個人是覺得面膜鎮定肌膚的效果高過於濕敷靈芝水,濕敷臉會泛紅的建議帶這款面膜,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敷完臉嫩嫩的也是我愛用這款面膜的原因~~

像我前陣子去清粉刺,臉超級紅,不騙你就像曬太陽那樣紅通通,當天晚上就敷這款面膜,隔天就退紅~~我只能說這款真的貴得有價值啊~~

接下來要分享一系列的護唇好物,全都是來自雅頓家~~~

8hr.jpg

伊莉莎白雅頓八小時密集修護唇霜11.6ml/NT.950

護唇膏.jpg

這次會分享3個護唇都是來自雅頓,修護霜算是我蠻喜歡的護唇產品,雖然單價有點高啦~~

擦起來涼涼的,保濕度及持久度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必須用刮棒來使用

一開始其實是想要買另一款鐵盒的護唇膏(下個介紹給大家),去櫃上才知道已經沒賣了,之前都是在機場買的,但使用後修護霜就變成我的護唇法寶NO.1

 

伊莉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護唇霜(價格不確定)

8hr鐵盒1.jpg

這款護唇膏就是第一次入手雅頓所買的,以前是3個賣一盒,印象中價格八九百,但現在是環遊世界限量包裝跟別款潤澤霜一起賣

這款潤澤霜也是保濕度夠,但是跟密集修護唇霜來比,效果還是有一點落差,但這款不會拋棄它還是會回購,價格來說還是較便宜呢!!!

 

伊莉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50ml/NT.950

8hr3.jpg

這款真的不得了,連明星曾之喬私下也愛用,我是看喬喬小紅書推薦才入手

其實這款不只唇部哪邊乾燥就擦哪,根本是萬用霜嘛!!相較於前面推薦兩款的唇霜,這款真的比較滋潤質地也濃稠,適合晚上後敷雙唇使用

超滋潤敷過後保濕力更不用說,我覺得唇紋有比較不明顯,唇色也不會像以前暗沉,其實擦很多年的護唇膏,多少也是會有色素沉澱,其實會怕成分不安全等,後來才會再次選擇專櫃護唇膏

這次分享的愛用品就到這啦~~~最近發現BOBBI BROWN有出防曬護唇膏,而且價格跟雅頓差不多

等之後入手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喔~~~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