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最近在忙著上英文線上家教,因此比較晚更新文章喔,之後可以跟大家分享線上英文的心得等

今天想跟大家談談英文應該怎麼加強自己的聽說讀寫,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考試而去學習英文,而不是想要加強

大家分享自己學習英文的動機,一開始也是因為要通過畢業門檻,因此就瘋狂上Youtube聽英文

而我覺得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歡的題材去聽這很重要喔,像我很喜歡動畫就可以找國外的動畫來看,之前有分享過一個網站全都是日本動畫,只是是英文配音

那就進入正題,今天就是要跟大家推薦美國動畫,我要推薦這部應該不常聽到,先賣個關子我好壞XD

先介紹我看過的動畫,就是蓋酷家庭辛普森家庭,這兩部很好笑尤其是中配,英配反而還好,中配時常會結合時事有時會有台語,真的超好笑的,但學習英文來說我不推薦這兩部

我覺得不適合來學習英文,而且找不太到中英字幕,要嘛是英文沒字幕就是中配,如果有找到可以留言給我喔,要用影集來學英文最好是雙字幕可以把不懂的抄起來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很推薦的叫做開心漢堡店Bob's Burgers

s6336553.jpg

故事大綱:本劇主要圍繞在Belcher一家人的漢堡店及 Belcher一家人所發生的故事,內容搞笑也可以學到日常的英文用法

角色:Bob: 漢堡店的老闆Linda: Bob 的老婆Tina: 大女兒Gene: 二兒子Louise: 小女兒

653424_3.jpg653424_2.jpg

可以去愛奇藝搜尋,有中英雙字幕,但集數不多喔

Bob's Burgers有很多季,但有些網路找不到,大家可能要去下載

最後總結一下我推薦的原因,覺得可以學到很日常的英文,而且速度不會很快,很適合中下的英文程度,也容易有興趣想看下去,最重要的是有中英雙字幕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了,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分享按攢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