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平常寫部落格所用的相機APP,跟一般手機所使用的內建相機是不太一樣

應該說蠻多人都會修圖使用濾鏡,我個人是很懶得修圖,頂多換個濾鏡或把明顯的痘痘修掉就好

相信大家不太喜歡照片修圖感很重的感覺,我也不會推薦給大家,主要是照片看起來自然臉上沒有太多痘痘就可以了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Foodie,這款APP主要是拍攝物品像是食物,照片看起來會很好看

但有時候懶得去修圖,直接用Foodie來自拍,照片也不會說太醜如果真的不滿意調一下濾鏡即可

應該說我的臉比較敏感,平常就會有泛紅的狀態,這樣用內建的相機拍起來會不好看,反而使用Foodie卻看不出原本泛紅的肌膚,而且是很自然的感覺

以下我會用手機內建跟Foodie所拍出的做比較給大家看,我會用自拍跟拍物品兩種來做比較

使用一般手機內建的相機

IMG_0359.JPG

可以發現光線、臉上的痘痘粉刺及泛紅蠻明顯的

感覺氣色不好,因為我有戴眼鏡,有時候連鼻子都會紅紅的印子

使用Foodie相機拍,還沒有調濾鏡等功能

IMG_0361.JPG

感覺臉比較亮,雖然臉上還是有一點瑕疵,但是可以感覺是很自然的

不會有很重的修圖感,但有個小缺點,放大畫數會有點模

使用手機內建的相機

IMG_0548.jpg

可以發現背景暗暗的,但如果開燈拍又會有黑影

布偶的顏色看起來也不討喜

使用Foodie相機拍,還沒有調濾鏡等功能

IMG_0549.jpg

雖然背景的顏色有點泛黃,但有復古感覺

跟上一張的背景相比,Foodie所拍出是比較自然

布偶的顏色也比較鮮豔相對於內建相機

最後總結一下優缺點給大家做參考

Foodie

優點拍起來很自然,不需要再去使用修圖軟體,十分方便,建議大家自拍使用

缺點如果使用Foodie拍照相對會比較耗電,畢竟這是用軟體拍出來,畫質相對來說會比內建相機差喔

適合初學者,即使不太會調光線明暗或是不會打光都很適合使用喔

內建相機

優點畫質相對來說是略勝一籌,如果很在意解析度畫質高的朋友,內建相機就很適合

缺點必須自己慢慢的修圖,如果只是單純拍自拍,又懶得修圖的朋友,內建相機就不太適合

適合任何人,主要是要看自己照片的需求,是要自拍、風景還是要拍很精緻的照片來做決定喔

以上就是我平常在臉書或部落格較常使用的拍照軟體,想要了解更多請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