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16.JPG

每到月底口袋的錢都空空的,特別是剛好保養品用完,還沒有時間或是預算買

我會選擇使用4合一,All in one的產品來取代,當然今天要分享給大家不只有這個方法喔

近期發現這樣省錢保養的效果還不錯,就分享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3種不同的省錢保養方法

先分享平常保養的步驟

化妝水→再次清潔臉部,但上化妝水大都是肌膚表面有水分很難深層保水,因此必須接下步驟

精華液→讓肌膚有保水的效果,為了不要讓水分吸收後肌膚變乾,因此必須在接下步驟來鎖水

乳液/乳霜→可以把精華液給鎖住,這麼一來肌膚才能保持一天的水分

 

1. All in one→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

市面上有蠻多All in one的產品,建議大家可以去門市試用看看,選擇自己覺得最保濕不會感到不舒服的產品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保濕想要再擦保養品,可以選擇乳液或乳霜類的保養品,有鎖水的功效

最近我所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的美樂思凝露,美妝節目藝人都有推薦這款,剛好朋友覺得不錯就拿一罐給我用

FullSizeRender_3.jpg

使用完,蠻保濕的,冬天的話我會在加擦乳液;夏天就可以一罐解決臉部保養

要去旅遊出差也不用帶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十分方便呦!!

 

2. 化妝水(依個人敷臉習慣)+敷面膜+乳液→取代精華液

平常就有使用面膜的習慣,其實面膜上的精華液就可以取代平常所擦的精華液

有些人臉部比較敏感或是乾建議先擦上化妝水,讓肌膚不會直接碰觸到面膜;換言之,這樣有保護肌膚的效果啦

如果沒有擦有時會因為乾而覺得敷面膜很不舒服

最後再擦乳液把面膜的精華液給鎖住

敷面膜的時間一周兩次就可以了,選購面膜可以去開架藥妝店買一片片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質

 

3. 化妝水+保養油/精華油(時空膠囊)→取代精華液+乳液

現在很流行油保養但價格就不斐,而油對於乾肌來說是很滋潤的,如果是油肌或是夏季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

有可能會因為過度滋潤而造成臉上不適,像是長痘痘

市面上的乳液及乳霜,就是添加油的成分,所以擦起來會很滋潤

我平常所使用的是時空膠囊,一次使用一顆就可以很保濕,等臉部慢慢吸收即可

我平常所使用是來自專櫃伊莉莎白雅頓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

FullSizeRender_2.jpg

如果想要買便宜可以去機場的免稅店,數量也比較少,價格也比較親民呢!!

如果想要更平價的話,我建議大家可以用看看Balea是來自德國,台灣沒有賣可能要請代購喔

之前有使用他家的護唇膏,很保濕價格超便宜,一百出頭

Balea也有出時空膠囊,大概百元有找,每家代購價格不太一樣,可以去蝦皮搜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留言告訴我或是按讚分享,你們的支持是持續寫文章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