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快要到了,這次有很多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不只是保養品也有日常的愛用品

最近發現錢花的有點兇,理財真的很重要,廢話不多說趕快分享給大家了

首先先分享保養品

洗面乳

IMG_0567.JPG

IMG_0568.JPG

是來自資生堂旗下的ELXIR REFLET BALANCING BUBBLE

今年年初在美妝雜誌看到,價格也不會很貴,算是開架品牌

剛好朋友要去日本玩,之前就麻煩他幫忙買,目前台灣是買不到除非要請代購喔

擠出來也是凝膠很好起泡,特別適合不太會起泡的朋友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艾杜紗的洗面乳,跟這款蠻類似

其實兩款的優缺點都差不多,就是快用完不太好擠挺討厭的

艾杜紗有香香的味道,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洗面乳,推薦給大家資生堂

乳液

IMG_0569.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理膚寶水的乳液,理膚是我用過蠻喜歡的醫美品牌,特別是針對敏感肌

之前有買過理膚的乳液,是多容安潤澤乳液,擠出來是有點水水的,冬天使用比較不夠保濕(個人沒有很喜歡)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保濕力足夠也不會太滋潤

如果臉頰也是容易泛紅的朋友,有舒緩泛紅的效果,擠出來量不會說很多,很好控制自己使用的量,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本身是混合肌就還蠻適合我的,乾肌可以選擇潤澤型

我喜歡理膚家的產品主要是真空包裝,不需要擔心乳液會變質等

價格部分也不會很貴,一千元有找,以醫美的品牌來說不會太昂貴

雜誌送的包包

IMG_0570.JPG

IMG_0571.JPG

之前就要在Follow妞新聞的粉專,常常都會有最近的流行資訊

上次看到剛好有在介紹日雜送的贈品,我買的是mini雜誌,送的是小斜背包

印象中價格34百,以前沒有買過這種有贈品的雜誌,蠻擔心會踩雷買到爛東西

但是因為是日本原文雜誌,日本對品質都很注重就買看看囉

果然不負眾望還不錯,裡面可以塞蠻多東西的,主要是隨身攜帶很方便

IMG_0572.JPG

空間還蠻大的,主要是可以放手機跟鑰匙

IMG_0573.JPG

中間的拉鍊放錢,前後可以放護唇膏、粉餅及手機,鑰匙可以放最前面

一般出門要帶的重要物品其實都可以放得下喔

靠墊及坐墊

  

會想要跟大家分享靠墊及坐墊其實是因為兩年前溜冰時曾跌倒,因此不能久坐中醫生建議我30分鐘就要站起來活動

但有時候在外面不太可能有活動機會,會購入靠墊的原因是前幾個月因為打電腦姿勢不良造成脖子不適

當時骨科醫生就推薦我可以使用這家的坐墊,那家診所的診療間也是使用這家的靠墊及坐墊

因為不太便宜就拖了幾個月才下手,靠墊是在骨科珍所購入但是坐墊是在百貨公司買,價格也比較便宜

使用下來很舒服,像我經常駝背這樣使用下來發現不會像以前那麼頻繁的駝背

雖然有時會不小心駝背,但會趕快坐正,這款是貴得有價值

蛋糕

IMG_0503.JPG

過年前和朋友去吃飯,當時她就很推薦這家法式蛋糕給我,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光外帶蛋糕

這是我第二次去河床工作室買法式蛋糕,我一向對法國的糕點十分感興趣,去年暑假去日本玩也買了在法國很有名的馬卡龍

因此看到類似的甜點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生日快到就決定要來買這家,雖然小小的但卻可以滿足我的胃口

IMG_0504.JPG

 以上就是3、4月愛用品~~~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