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JPG

大家好,之後會不定期出愛用品系列,大概1-2個月會有一篇文章

還沒看過我的愛用品系列可以看12月份

愛用品系列是本人花錢購買的,廠商沒有提供試用品,這系列的文章是純分享給大家

我希望可以把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如果你有興趣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近期愛用的洗面乳及洗髮精

FullSizeRender.jpg

這次要介紹兩款洗臉給大家,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Kanebo佳麗寶~suisai酵素洗顏粉

艾杜紗是來自日本品牌,之前就有使用過他家產品,但因為單價有點高之後都沒使用

IMG_0030.JPG

他家的產品很多都有跟迪士尼聯名

IMG_0031.JPG

順帶一提,之前使用的是護唇精華液,之前有分享可以點連結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已經使用3個月了,洗完可以感覺毛孔比較乾淨特別是鼻子

這款是我目前使用洗面乳中清潔力夠但又不會太刺激的洗面乳,如果你跟我一樣臉很薄容易敏感一定要使用較溫和的洗面乳

這款艾杜紗洗面乳擠出來是凝膠狀,用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濃泡泡了

用量很省,洗臉時可以感受涼涼的感覺,而且洗完不會很乾燥

以價格來說中等還可以接受,日本蠻多這類的產品單價都蠻高的,差不多要一千多,而艾杜紗這款五百多

有個小缺點,如果沒有蓋蓋子,會冒出泡泡蠻不方便的

 

suisai酵素洗顏粉是近期請朋友去日本幫我帶回來的

IMG_0032.JPG

攜帶超方便的說

IMG_0034.JPG

很多美妝節目都有在介紹這款洗顏酵素,是佳麗寶的單價有點高大概2000日幣,不過近期發現康是美也有賣,不需要到日本搶購

包裝是真空的,一次就要使用完一顆,不要想說用一半,另一半隔天用,這樣會有細菌不衛生

質地是粉狀的,一開始使用很擔心會不會清潔力過強造成臉部不適,其實並不會喔

以冬天來說,可以一週使用1-2次,當作去角質給臉部大掃除;夏天可以常常使用了,天氣熱臉也容易出油就很適合使用

使用方式沾水搓一下,雙手就可以有濃厚的泡泡喔,也可以搭配起泡網來使用

洗完比較乾淨

 

最近頭皮都很癢,已經困擾了我好幾個月,去看醫生美容院也都沒有很大的成效

設計師有幫我檢測頭皮,角質層比較厚也容易出油,也花錢買了他家的洗髮精,但是還是常常洗完隔天又會癢,重點還是冬天,那夏天還得了啊

過年前剛好在臉書看到海倫仙度絲的廣告,兩罐一起和賣,頭皮淨化液跟去屑洗髮精

IMG_0035.JPG

左邊是頭皮淨化液右邊是洗髮精

價格又不會太貴,兩瓶各200ml不到300元,如果有效果就很划算啦~~~

自從用了海倫仙度絲1+1系列,可以撐到3天在洗頭,不會像以前一樣洗完沒多久頭皮又發癢了…

使用方法就是先用頭皮淨化液按摩頭皮一分鐘,再沖水,在用去屑洗髮精就完成了

有使用頭皮淨化液會覺得頭皮比較清爽,不過目前沒有光出頭皮淨化液,希望之後有賣單罐

整體洗完很舒服,也很有成效,特別是去屑洗髮精有乳木的香味,整個很療癒,超高CP值得

 

IMG_0036.JPG

最後總結一下,每個商品的回購率給大家參考吧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suisai酵素洗顏粉

海倫仙度絲1+1系列

如果喜歡這系列文章留言告訴我或是按讚分享,你們的支持是持續寫文章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