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分享英文學習頻道,但大部分是台灣人,如果想要練聽力還是要找國外的Youtuber

主要分生活跟美妝類型介紹給大家

* 要練習聽力一定要找英文字幕或是中英雙字幕,不要選擇只有中文翻譯,這樣你會一直專心地看中文

* 題材一定要找自己感興趣的,不要強逼自己去看英文影片,這樣不但會消磨自己的興趣,還會更討厭英文

* 持續是很重要的,每天花30~60分練習,相信長久下來會進步的,不要想要短時間內可以一步登天

美妝類

헤이즐 Heizle

_20180219_211227.JPG.jpg

Heizle的影片大都是美妝類,也有生活。其中我最喜歡看她的生活影片,Heizle去看愛麗絲的展覽,選衣服跟化的妝都是以愛麗絲為主,很有趣

雖然Heizle是韓國人沒辦法練習到英文聽力,但影片上都有英文字幕可以練習英文閱讀,可以訓練自己閱讀速度

訂閱人數雖然只有40萬,但影片的質感非常好,感覺拍片時有團隊,個人是很喜歡她也是我第一個訂閱韓國Youtuber

 

simply_kenna

_20180219_211141.JPG.jpg

simply_kenna的影片很多元化,有美妝、穿搭也有教學手作DIY,我會訂閱simply_kenna主要是她講話的語速不會很快,也沒有什麼腔調就算沒看字幕也能了解內容

我很喜歡看她的一般美妝分享及手作DIY,會讓人有想要繼續看下去感覺

而且影片不會有很多雜音,有些拍VOLG會去戶外,雜音很多有時候都聽不太懂他們的英文

 

生活類

LoganDBeck 小貝

_20180219_211122.JPG.jpg

上週阿滴英文有和小貝合作,才認識這個Youtuber,影片類型很生活化,而且很適合練習聽力。小貝也會講中文,因此他的影片有中英雙字幕,很推薦給初學者來練習英文聽力

小貝也是WTO姐妹會的外國人

最重要的是他講話的速度不會很快,會讓人有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感覺,不然很多英文影片都看不下去

 

Matthew Hussey

_20180219_211059.JPG.jpg

這個國外Youtuber是來自英國,想要練習英國腔的可以參考他的影片

影片內容以兩性之間的關係,有一系列的影片內容是如何吸引男性,很適合女性觀看

影片大部分不會很長,很多影片都是10分鐘以內,這樣也看得下去,速度一樣也不會很快

 

以上4個Youtuber是我最近特別喜愛,也會利用他們的頻道來練習自己英文聽力

大家有推薦其他國外的Youtuber也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琪♥ 的頭像
    維琪♥

    我是維琪 I'm Vicky@@

    維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